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供销合作联社乔迁新居 开启创新筑梦新征程

2022-07-26 13:05:3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3061409137979868_75.jpg

团结奋进的社党组成员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汪明 贺立克)7月25日,新化县供销合作联社乔迁至原官新高速宿舍楼三楼。

展望办公现场,宽敞明亮的办公室,处处体现出我们供销社勃勃生机。在此次乔迁过程中,单位全体干部都发扬了“互帮互助,团结一致”的精神,在最短的时间内、用最节俭的方式、以最快的速度将乔迁现场清理、整合为标准的办公场所。此次乔迁工作得以顺利圆满完成,得益于县委政府和相关部门的大力关心、得益于社党组的精诚团结、得益于全体干部的紧密配合和支持。

此次乔迁给干部创造了良好的工作环境,这是县供销社发展的又一个里程碑——不仅是环境改变的里程碑,而且也是职能发挥的里程碑。从此以后,我们将以崭新的面貌活跃在供销服务战线上,努力为“三农发展”当好服务员、做好“两个到户”的践行者和引路人、以优质的服务促进县域经济的高质量发展。努力打造让政府放心,使群众满意的职能部门。

新环境就要有新气象,新气象就要有新作为。县社全体干部职工决不辜负各级领导的期望,将全身心投入到事业发展和职能发挥上,以社党组年初确定的“转作风、新观念、树形象、展风采”的工作方针为指导,勤俭节约、艰苦创业朝着省社提出的“两个到户”既定目标阔步迈进,开启新化供销事业创新、筑梦新征程!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