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资中县卫生健康局进一步推进“一网通办”政务服务工作

2022-08-25 18:00:0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深化“放管服”改革,资中县卫生健康局通过创新监管、加强培训、广泛宣传三项举措,积极做好卫生健康系统“一网通办”工作。

创新监管方式。创新和完善监管方式,提升主动服务意识,在政务服务上开新局、在优化管理上添注脚、在法制建设上台阶,依托四川省政务服务一体化平台,以清晰化的思路、不打折的措施、多层面的行动,以让群众办事更方便、更快捷为目标,加强各项工作部署,对标对表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一网通办”的各项工作。

强化专项培训。专项针对“一网通办”政策进行培训,让卫健系统和医疗机构深刻认识“一网通办”的重要性,分层分类召开一体化平台操作使用培训会,精准掌握网上办理操作方法,提升网上办理能力。培训后,通过对镇卫生院、民营医院等开展检查指导,促使工作人员应办会办180余人次,确保一线窗口人员网上办理流程熟悉、操作快捷。

做好推广宣传。线上通过弘资中、县人民医院微信公众号、微信工作群等网上渠道,大力宣传政务服务平台的便民化;线下要求各医疗机构大力推广“天府通办”,引导群众注册使用,对每一位来卫健系统办事的群众耐心宣传,细心讲解网上办理流程,“一对一”推广注册,提高了公众知晓率,实现了让数据“多跑腿”、群众“少走路”。

[责任编辑:邱英]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