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致敬医师节】“医”心向党、踔厉奋进——黄龙县人民医院开展庆祝第五届“中国医师节”系列活动

2022-08-18 20:15:3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李延娜)

黄龙县人民医院开展庆祝第五届“中国医师节”表彰、慰问活动!

图片

图片

为关心关爱医务工作者,激励广大医师大力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风范,提升广大医务工作者职业责任感和荣誉感,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第五届“中国医师节”来临之际,黄龙县人民医院举办主题为“医”心向党、踔厉奋进,庆祝第五届“中国医师节”系列活动。

8月18日下午,黄龙县人民医院在门诊六楼会议室召开庆祝第五届“中国医师节”优秀医师、技师表彰大会。会上,对获得优秀医师、优秀技师荣誉的10位医务人员进行表彰和现场颁奖。院领导班子及除值班人员外全体医师、技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赖建忠主持。

图片副院长赖建忠主持会议

图片副院长袁婷宣读优秀医师及技师表彰决定

图片

图片院领导为荣获优秀医师及技师医务人员颁奖

图片院长焦培哲讲话

焦培哲首先代表院领导班子向辛勤工作在临床第一线、为维护人民群众健康无私奉献的医师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向一直以来支持和体谅医师工作的同仁们和家属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今天受表彰的优秀医师和技师表示热烈的祝贺!强调,全院职工要以今天受表彰的同志为榜样,进一步加强医疗质量安全,规范临床诊疗行为,推广便民惠民措施,改善群众看病体验。

同时,焦培哲向全院职工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要努力学习,提高能力。医学技术突飞猛进,知识更新越来越快,一定要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尽最大努力接触患者,掌握临床一线知识,积累直接经验,在实践中提升自己,不断提高服务病人的真本领、硬功夫。

二是要发扬传统,忘我工作。医学是经验科学,是循证科学,又是严谨的高、精、尖科学,医生每一个细小的决策都关乎病人的生命。因此我们既要有扎实的理论基础还要有不怕困苦的精神,在危机关头,具有运筹帷幄、决胜千里的才干和魄力,在日常工作中要有洞察细节、明察秋毫的好作风。

三是要齐心协力,团结协作。医学分科越来越细,而病人却不可分割,每一个病人恢复都离不开多学科的合作,临床科室之间、临床与医技科室之间、临床与行政科室之间都密不可分。科内同事之间、高年资医师与年轻医师都要密切配合,只有这样我们才是一个强有力的战斗集体,才能更好地为患者服务。

焦培哲表示,2022年是“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希望全体医师以第五届“中国医师节”为新起点,倍加珍惜人民的托付和信任,能够抗得住压力,守得住情操,恪守住承诺,牢记服务宗旨,继续发扬追求卓越的精神,开拓进取、顽强拼搏,提高医疗技术水平和服务能力,以仁爱之心对待每一位患者,促进医院卫生事业又好又快发展,为健康黄龙建设谱写新篇章。

表彰会后,院领导来到各科室看望慰问医务人员,为他们送上鲜花、蛋糕、饮品和节日的祝福!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健康所系,性命相托”,是医者的神圣职责,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就是医者的使命。黄龙县人民医院全体医务工作者定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如既往地全身心投入到为人民健康服务的伟大实践中,做好为全县人民健康保驾护航工作,用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