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促就业、保民生 新化县洋溪镇组织就业意向人员参加现场招聘会

2022-08-18 16:15:2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6165034203497964_75.jpg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肖蛟武)就业是最大的民生。今年以来,百年变局交织世纪疫情,超预期因素冲击陡然增加,稳就业、保民生面临新挑战。新化县洋溪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积极行动,采取多种形式做好稳岗就业工作。

8月18日上午,满载着40多位有就业意向的人员的就业服务专车从洋溪镇政府机关门前缓缓驶出,前往新化县城参加《“两后生”暨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现场招聘会》。

据悉,此次招聘会意在帮助未就业“两后生”(城乡未继续升学的应届初、高中毕业生)、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退捕渔民、退役军人、脱贫及返乡回流农村劳动力,残疾人等就业困难群体就业。参展的单位有:新印科技有限公司、长江电子、美程陶瓷、鑫星电陶、娄涟百货等70余家重点企业,提供就业岗位1400多个。

招聘会结束后,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曾某对笔者说,这次招聘会我成功找到了意向就业单位,解决了困惑已久的就业难题,非常感谢镇党委政府能组织此次活动,为我们这类就业困难人员提供了更多、更好的就业渠道。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