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百日行动】富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速破一起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案

2022-08-16 21:49:5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为深入推进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富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全力以赴,紧盯各类违法犯罪,以破案促平安,全力维护辖区群众安全和社会治安稳定。近日,该所快速侦破一起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案件,刑事拘留1人。

2151185078569518_68.jpg

8月9日,城关派出所接到交通警察大队移交案件,称交警在工作中发现我县沙梁街居民李某驾驶车辆与他人发生交通事故,过程中有犯罪嫌疑,请求查处。接报后,派出所民警立即展开调查,经查实,嫌疑人李某与受害人李某某因琐事发生矛盾。8月6日18时许,嫌疑人李某驾驶车辆在富县河滨路看见受害人李某某驾车向监军台方向行驶,嫌疑人李某立即掉头,在富县南高速引线监军台路段出口300米处追上受害人李某某驾驶的车辆,后用车对受害人李某某所驾驶的车辆进行连续撞击。

21514048826261204_68.jpg

嫌疑人李某到案后对其用车连续撞击李某某所驾驶车辆的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已被我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