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甘泉县公安局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 初显成效

2022-07-09 09:54:5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冯 杰  魏梦琦)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开展以来,甘泉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充分发挥打击破案主力军作用,采取雷霆手段,发起凌厉攻势,重拳打击突出违法犯罪,破获了入室盗窃、盗刷信用卡、强制猥亵等案件共计10起,抓获嫌疑人5名。

1,破获入室盗窃案

2022年6月24日22时许,甘泉县城关镇姚店一居民家中被盗。经侦查,犯罪嫌疑人袁某有重大作案嫌疑,当日晚23时许,袁某在家中被抓获。经讯问,犯罪嫌疑人袁某对入室盗窃作案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2,破获盗刷信用卡案

2022年6月26日,刑侦大队民警驱车先后辗转山东青岛、江苏泰州、常州,行程约6000余公里,将涉嫌盗刷信用卡的犯罪嫌疑人赵某、任某某、孙某某抓获归案。该案涉及咸阳市、河南新乡市、山西临汾市等地,共计破获系列盗刷信用卡案件8起,涉案金额达50余万元。

在接下来行动中,甘泉县公安局将继续做到突出重点,发起攻势,打好组合拳,始终保持对各类违法犯罪活动的严打高压态势和凌厉攻势,更快破大案、更多破小案,打出声威、打出成效,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