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百日行动】“零容忍”!酒后任性滋事,富县7男子被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2022-07-22 11:23:4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通讯员:王小平)

为扎实开展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全力以赴实现“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目标,富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重拳出击,精准打击,严厉打击以寻衅滋事等违法犯罪行为为代表的街面霸痞,近日,城关派出所快速打击处理多起寻衅滋事案件,行政拘留7人。

1126183337245465_68.jpg

7月10日凌晨2时许,接110转警,称富县南教场上城花园小区门面烧烤店有人打架,要求出警。民警现场调查了解到,系王某、蒋某某两人酒后无故辱骂佟某某、任某、杨某某三人,后双方在争吵的过程中发生推搡,杨某某将王某摔倒在地后双方人员发生了互殴行为。王某、蒋某某、佟某某、任某、杨某某到案后对其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目前,我局依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六条第(四)项之规定以寻衅滋事给予王某、蒋某某行政拘留处罚,依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四十三条第二款第(一)项之规定以殴打他人对佟某某、任某、杨某某分别给予行政拘留处罚。

11264365263110764_68.jpg

7月14日晚23时23分,城关派出所接到110指令,称在北教场开元小区大门口有一男子被出租车司机殴打。经查,姬某某酒后乘坐李某的出租车回家,到开元小区下车付钱时,姬某某佯装付过钱并出示手机付款码,被出租车司机李某识破问姬某某索要乘车费,姬某某付过钱后心里极不平衡,站在出租车前面阻挡其离开并不断对司机李某进行辱骂,出租车司机李某离开后,姬某某拨打110报警电话并谎称自己被出租车司机殴打。姬某某到案后对其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目前,我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六条、第六十条第二项之规定以谎报警情和寻衅滋事合并执行给予姬某某行政拘留处罚。

7月15日00时30分许,富县翡翠世家东门口一酒馆服务员雷某某醉酒后,在店里因为琐事与厨师缑某发生争吵,后老板将缑某劝进厨房,雷某某把三个酒瓶子扔进厨房,并追进厨房殴打缑某,被老板挡住。雷某某被老板劝到店外后,又将放在店外面的两张桌和一把椅子用脚踢坏。雷某某到案后对其寻衅滋事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目前,我局依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六条第(四)项之规定以寻衅滋事给予雷某某行政拘留处罚。

下一步,城关派出所将继续保持严打整治高压态势,净化社会风气,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为辖区居民创造一个安全、稳定的生活环境。

民警提醒:请广大群众文明健康饮酒,千万不要贪杯!切忌酒后意气用事,做出违法犯罪的事情。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