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百日行动】富县公安局交道派出所成功破获一起盗窃案

2022-08-07 10:30:2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通讯员:任俊峰)

自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开展以来,富县公安局交道派出所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全力冲刺,于近日成功破获一起盗窃案,获得辖区群众的一致好评。

4月23日晚11时许,交道派出所民警接到辖区白家村西延高铁项目三号斜井负责人报警,称其放在斜井便道的波形护栏和立柱被人盗走,价值4000余元,请求帮助。接报后,办案民警立即对案件展开现场勘验、走访摸排调查,因现场施工人员众多,现场线索已被破坏,案件一度陷入僵局,办案民警立即转变思路,根据现场遗留物品对辖区有盗窃前科人员开展分析研判,经调查发现,辖区居民陈某某有重大作案嫌疑。因该人不在富县,活动轨迹不明,抓捕行动一时陷入僵局,民警只能采取相关手段转入持续工作状态,8月1日,陈某某出现在交道镇,民警迅速行动将其抓获。

10321782465318269_68.jpg

经审讯,嫌疑人陈某某对其2022年4月份盗窃交道镇白家村三号斜井便道波形护栏和立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陈某某已被我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