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萨尔塔木边境派出所开展“警企联防共建平安”主题党日活动

2022-06-20 09:26:01    来源:基层网    访问:    

为扎实推进“党建+治理”工作走深走实,进一步加强警企共建工作,全面增强党组织活力,形成警企抓稳定、保平安、促和谐的合力,营造良好的边境辖区治安环境。2022年6月19日,萨尔塔木边境派出所党支部联合辖区龙源风力发电厂开展“警企联防共建平安”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双方党支部本着互学互助,共建共联的原则,通过实地查看、座谈讨论、重温入党誓词等方式开展学习交流,派出所教导员及龙源风力发电厂党支部书记围绕“警企联防共建平安”这一主题相继介绍了当前辖区的主要形势和自身管理职责,引导企业工作人员加强自身修养,提高遵纪守法意识和安全防范意识,并表示在平时的工作中与公安机关积极配合、相互协调,学习借鉴先进经验,探索党建方法,进一步深化警企关系,牢固树立警企一家亲、携手共进促和谐的氛围。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加强了派出所与辖区企业的联系,为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与法制教育,构建完善安全防范措施和制度,维护企业合法权益,促进企业和谐稳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实保障。(通讯员:杨春益、孙洪运)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