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延安新区管委会举办“双碳”知识讲座

2022-06-19 15:10:1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加行行)6月15日,延安新区管委会邀请延安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延安市社科联专家库专家姬雄华教授为新区党员干部进行了“双碳”知识讲座。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李锦刚主持讲座。

15125345707630223_68.jpg

姬雄华教授从碳减排双目标的来历和含义以及实现碳达峰和碳中和的路径两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并就大家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现场交流和解答,为新区如何实现“双碳”目标提供了经验和启示。

李锦刚指出,要持之以恒守住生态环境保护红线,全面提高企业环保管控能力和精益化水平,为新区绿色低碳发展创造良好环境。要鼓励企业探索绿色低碳发展的新道路,加快环保项目施工进度,实现环保生产、低碳生产。要呼吁倡导全员参与新区低碳绿色发展建设,不断强化节能、高效的日常工作管理,倡导保持简约适度、绿色低碳、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让“低碳”贯穿于日常工作生活中。

通过此次讲座,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国家碳达峰、碳中和重大决策部署有了更深刻的思考和认识,将不断加强碳排放相关知识的学习,切实增强抓好绿色低碳发展的本领,努力推进“双碳”工作。

来源:市支队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