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黄陵交警宣传进校园 交通安全“驻”心间

2022-06-19 13:28:0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暑期即将来临,为扎实做好辖区学校交通安全教育工作,进一步加强交通安全宣传,提高师生遵纪守法意识,培养学生们良好的出行习惯。近日,黄陵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店头交巡警中队走进辖区小学、幼儿园,开展以“暑假前夕交通安全”为主题的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在交通安全知识课上,宣传民警结合暑期道路交通形势,采用通俗易懂、生动有趣的语言,现场实践的办法,向师生们阐述当前交通安全形势和交通事故频发的原因,围绕学生们暑期出行的特点,指出遵守交通法律法规的重要性,从如何安全走路、安全骑车、安全乘车、发生交通事故时如何应对等基本常识入手,详细地为学生们讲解交通安全知识。

13323395253005889_68.jpg

随后,民警向学生们发放了《小手拉大手文明驾车行》宣传单,还播放了交通安全动画片,讲解交通安全常识,把无形的交通安全宣传有形化、动态化、趣味化,倡导学生们以“小手牵大手”,积极争当交通安全小宣传员,带动身边的亲人、朋友自觉遵守交通法规。

此次进校园宣传活动,起到了警钟长鸣的作用,让学生们了解并掌握了相关安全知识 ,有效提高了学生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受到了学校老师和学生们的热烈欢迎。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