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延安市生态环境局富县分局召开全县汽修行业环保治理工作现场会

2022-08-16 21:01:1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切实做好汽修行业污染防治工作,全面加强汽修行业挥发性有机物及危险废物的环境监管,引导企业主动落实生态环保主体责任,近期,延安市生态环境局富县分局组织召开全县汽修行业环保整治工作现场会。延安市生态环境局富县分局、富县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大队相关负责人和汽修行业代表共计50余人参加。

21033897597520146_68.jpg

工作会现场对相关政策和法律法规进行了宣传解读,通报了我县汽修行业存在的共性问题,并针对废机油、废机油滤芯、废过滤棉等危险废物的贮存与处置、喷漆房有机废气治理等重点问题提出要求。在问答环节,执法人员根据企业在落实污染防治措施中遇到的实际问题“量体裁衣”,精准制定改进措施,为企业纾困解难。陕西金太实业有限公司负责人作为企业代表发言,从日常管理经验、环保设施的安装使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为进一步助力汽修企业规范污染防治设施、提升环境管理水平,组织与会人员现场参观了优秀示范企业。

此次工作会立足汽修行业规范化、高质量发展,为汽修企业和生态环境部门搭建了沟通交流的平台,切实提升了企业对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认识,增强了企业的环保意识和社会责任感。下一步,富县分局将继续坚持管理与服务并重的原则,确保服务做到位、监管不缺位,努力提升汽修企业环境治理水平,推动汽修行业绿色高效可持续健康发展。

来源:执法大队  李悦  辛艳辉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