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延安市生态环境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2022-08-12 22:03:0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22045465874896443_68.jpg

8月9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省生态环境厅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培训班暨2022年工作务虚会议精神,学习《纪检监察机关派驻机构工作规则》《延安市碳达峰行动方案(征求意见稿)》等文件,部署近期重点工作任务。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贺毅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局长吕国刚主持会议,机关全体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是在全省上下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喜迎党的二十大之际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以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总结上半年工作,专题部署作风建设,对做好下半年工作作出全面安排。系统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对照省厅务虚工作会议指出的短板和不足,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圆满完成下半年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要以坚决的态度讲政治、守规矩。全体党员干部要心怀“国之大者”,恪守国家和人民利益高于一切的信条,坚决与恶意抹黑、诋毁党和国家的黑恶势力作斗争。把握生态环境保护“稳”的总基调,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严格生态环境管理,持续改善生态环境质量,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生态环境获得感和满意度,以实绩实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要以严格的制度讲学习、抓队伍。进一步完善优化人员管理、政务办理等制度,及时查找制度管理中的隐患点,人员管理中的薄弱点,任务推进中的迟滞点,全力推动形成“抓学习促队伍、抓队伍保学习”的良性循环体系。要以务实的作风谋工作、干实事。紧紧围绕“体系标准化、管理信息化、服务人性化、队伍专业化、载体品牌化”的工作目标,主动谋划、靠前出击、争先进位,在攻坚克难、履职担当中培养不畏难、不畏苦的优良品质,锤炼解决实际问题的工作能力,保持凝心聚力、稳中求进的良好工作局面。

来源:党   办   李佩琳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