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三岔镇召开安全生产百日行动安排部署会

2022-08-16 20:46:1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按照《黄龙县安全生产百日行动工作方案》文件安排,8月15日,三岔镇组织召开了安全生产百日行动安排部署会,对全镇安全生产百日行动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2048184495901055_68.jpg

会上集体学习了《陕西省安全生产事前问责实施办法(试行)》,领学了各级安全生产百日行动工作方案内容,并结合我镇实际,对全镇当前安全生产薄弱领域和部位进行了全面分析和总结,对开展好安全生产百日行动的重点进行了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镇村两级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从思想上充分认识百日行动的重要性,各级领导干部要进一步强化安全发展的意识,把此次开展的百日行动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拿出过硬的作风,互相团结协作,层层压实责任,细化工作措施,确保全镇社会大局持续安全稳定。要强化督导检查和明察暗访,严肃责任追究,牢固树立“隐患就是事故”的理念,扎实细致开展百日行动。

会议要求,镇应急办要切实牵好头,组织驻镇站所、各村在全镇范围开展全覆盖、零容忍、常态化的安全生产大检查,主动发现问题风险,及时指出予以整改,以强有力的举措全力完成“百日行动”各项目标任务,确保全镇安全生产形势平稳、有序。

下一步,三岔镇将贯彻落实好安全生产百日行动具体要求,重点在隐患排查、宣传教育、问题整改、日常监督等方面下功夫,做到防患于未然,切实消除各项安全隐患,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供稿:杨    龙)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