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党史文化墙 绘出 “蓝朋友”的新色彩

2022-08-02 20:03:0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一墙一风景,一画一故事,一幅幅以“灭火救援、消防宣传、榜样引领”等为主题的画作,绘就了一面面生动多彩的营区文化墙。

“我们用绘画的形式把党史精神画出来,让全体消防救援人员在耳濡目染中接受精神熏陶。”正在绘画的战士对记者说。近日,牡丹江市森林消防支队开展“庆建党百年,展火焰蓝风采”主题墙绘活动。

夕阳的余晖洒落在战士们刚刚画好的党史文化墙上,作品中“森防战士向国旗敬礼”“消防战士奋勇救援”等画面,生动地展示了森防战士的爱国主义情怀和斗志昂扬的精神面貌。

据了解,支队结合当前消防救援人员文化素质高、兴趣爱好广、思想活跃高的特点,把应急救援文化写出来,把党史精神画出来,用绘画的形式将教育内容表达出来。“文化墙”的建设,让全体消防救援人员在耳濡目染中接受精神熏陶、厚重文化底蕴。它像一面镜子,体现着所有人的一言一行,更像一面旗帜,指引着大家奋发向前,教育和影响全体消防救援人员时刻牢记宗旨和使命,达到“外树形象,内强素质”的目的。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