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以争先进位的奋进姿态攻坚三季度、夺取全年胜 市委改革办召开干部大会

2022-07-19 13:12:16    来源:丽水改革先锋    访问:    

7月18日上午,市委改革办以“攻坚三季度、夺取全年胜”为主题召开省第十五次党代会专题学习会暨理论中心组会议,市委改革办全体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13132995103429455_7.png

会议以领导带头、干部参与的座谈交流形式,动员全体干部围绕大会精神积极谈感想、讲心得、话体会,并以双月为节点,制定了各处室及相关工作专班的改革攻坚目标清单,在全办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的热潮,推动党代会精神入脑入心、真学真用,更好引导和推进全市改革工作。

13134224385173328_7.png

会议指出,这次省党代会是在我省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关键时间节点和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聚焦党代会报告,能深刻感受到省委奋力推进“两个先行”的宏大格局、“引领改革风气之先”的重要使命和“创建革命老区共同富裕先行示范区”的重大机遇,为我们做好下一阶段改革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纲领。全办上下要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深刻学习、全面领会,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努力以更多的改革成果成效为全省“两个先行”的大局“增光添彩”。

13135511381311265_7.png

会议强调,全面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要在成果上见分晓、在行动上见真章,全办上下要坚定改革自信、扛起改革担当、争要改革成果,以争先进位的奋进姿态攻坚三季度、夺取全年胜。要比学习,在理论武装上更进一步。要学深悟透、学以致用,坚持原原本本学、深入结合学,把党代会精神与谋划推动全市改革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做到以用促学、学用相长。要比担当,在攻坚突破上更进一步。要目标再强化、责任再落实、要求再提高,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推动改革攻坚行动。要比创新,在塑造变革上更进一步。聚焦改革的创新本质,不断革新推动改革的思路、方法、手段,用好创新助力、激发的内生动力。要比奉献,在服务大局上更进一步。要突出大局观念,秉持奉献精神,在实干苦干巧干中为全市发展大局做出更大贡献。要比成果,在实战实效上更进一步。要坚持“结果论英雄”,紧紧围绕省级“最系列”等成果评选,打造更多经得起比拼、受得了检验的改革成果。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