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安徽桐城; 八一慰问送关怀情暧退役军人心

2022-08-02 14:28:0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今年是建军95周年,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8月1日上午,安徽桐城市城市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魏志刚一行4人走访慰问了该局3名对越自卫反击战参战老兵,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问候。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20802/3073fbe44e5b0b1c64d65351294ddf43.png

魏志刚一行在参战老兵刘元旦家中,详细询问了其退休后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与他拉起家常,共同追忆参加对越自卫反击战的峥嵘岁月,并向刘元旦送上慰问金。慰问组一行对刘元旦同志退伍不褪色,无论是在工作岗位期间还是退休的生活,始终保持着冲锋在前、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军人本色表示敬佩。对另外两名在外地儿女家中定居的老兵通过电话进行了慰问。此前,该局组织40余名退役军人进行了座谈。

魏志刚表示,我们要积极学习革命前辈的先进事迹,传承艰苦奋斗精神。针对该局退役军人较多的实际,要求局属各单位和相关科室要密切关注他们的实际工作表现和参战老兵退休后生活,用实际行动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不断增强参战老兵和退役军人的荣誉感和幸福感。

(戴丁柱 项五九)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