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志丹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举行“八一”建军节慰问座谈活动

2022-07-31 09:49:2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在第95个建军节到来之际,志丹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开展“八一”建军节退役军人军属慰问活动,表达大队对退役军人军属节日的祝福,向退役军人军属致敬,大队各领导参加慰问和座谈活动。

慰问期间,大队领导分工协作,带着对退伍军人的崇高敬意和关切之情,亲切慰问了大队退伍军人及军属,为12名退伍军人和1名军属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和食用米面等慰问品。

座谈会上,老兵们分享了各自的参军史,回顾了那一段段艰苦奋战的时光,表达了对大队关怀关心感谢!

09532199013358464_68.jpg

老兵曹世宏1983年光荣加入武装警察部队,退役后脱下军装换上了警服,从军从警生涯中在党的领导下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作为一名老同志他很光荣和自豪。

09534323748427704_68.jpg

刘琪在解放军二炮部队服役8年,养成了良好纪律作风。

09540484343214321_68.jpg

刘世东在解放军边防部队训练有素,换装不换心。

马一臻在解放军空军部队服役,养成了一切行动听指挥的优良作风,今后工作要像《团结就是力量》歌里唱的一样,团结一致干好本职工作。

09543117622956336_68.jpg

王启玉在解放军63750部队服役,曹博在解放军68242部队服役,军属赵媛的爱人在外地服役,作为军人和军属他人们倍感光荣,他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一定多做榜样,为交管事业贡献力量。

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大队大队长袁春雷在座谈会上向退伍军致以节日祝贺,与老兵们畅谈,回忆了自己的军人情节和对军营的无限向往,感谢他们在公安交管各项工作的支持与付出,并希望老兵们“退伍不褪色,换装不换心”,继续发扬军人吃苦耐劳、艰苦奋斗、作风严谨的优良作风,以在部队养成的良好纪律作风,带动大队广大民辅警向老兵看齐,树立良好公安交警形象,全力打好事故预防“减量控大”翻身仗,大队将继续推出各项从优待警工作举措,凝聚警心警力,推动公安交警队伍上台阶上水平,为志丹交通管理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大队教导员蔡生强参加座谈会,他表示,老兵们曾在不同战线为国家流血流汗,对老兵们寄予厚望,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有困难找组织找大队,一定为大家做好服务。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