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横山采油厂举办庆祝建军95周年暨“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2022-08-02 09:16:0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09210569551190392_68.jpg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惠靖茹)8月1日,横山采油厂举办庆祝建军95周年暨“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扎根在采油厂各个岗位的退伍军人齐聚一堂,共忆峥嵘岁月。

会上,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闫占兵代表厂党政向全体退伍军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勉励广大复转军人要始终保持军人本色,继续发扬军队优良传统,争做干事创业的排头兵,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更加团结务实的工作作风,争做表率,敢为先锋,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座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回顾了各自军旅生涯的峥嵘岁月,用切身体会讲述了在军营的收获和历练,交流了退役以来在生活和工作中的心得和经验,一言一语都流露出作为一名军人和石油工人的荣誉感和自豪感。

09234570508445157_68.jpg

期间,纪委书记王建飞带领与会人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集体合唱了《咱当兵的人》,铿锵有力的誓言、高亢嘹亮的歌声,振奋和激励着现场每一个人。大家表示,虽然褪去戎装,但会继续保持军人本色,严格要求自己,发扬军人的优良作风,在企业生产经营的新“战场”上争取新的荣光。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