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铭记嘱托 忠诚担当】甘泉县公安局召开半年工作总结暨“百日行动”推进会

2022-08-02 09:01:5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冯 杰   魏梦琦)8月1日上午,甘泉县公安局召开半年工作讲评暨“百日行动”推进会,对上半年工作情况讲评,分析当前形势,聚力冲刺下半年绩效考核和所队重点工作任务,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王锋出席会议并讲话,在家局党委委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09054459192553413_68.jpg

会议通报了2022年上半年甘泉县公安局各项公安工作绩效考核任务指标完成情况及“百日行动”进展情况,肯定了上半年各项公安工作取得的成效,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会议指出,上半年全局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公安机关和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坚持服务中心、服务大局,严格对标对标上级的各项决策部署,各项工作势头良好。下半年是推进全年工作的关键期、黄金期。全局各部门要紧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坚定信心,凝聚共识,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09060764876948720_68.jpg

会议要求:一、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要准确把握面临的形势任务,清醒认清存在的短板不足,进一步提高站位、突出重点,扎扎实实抓好下步工作,要以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为总牵引,以绩效考核工作为总抓手,全力创先争优,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二、措施上要精准有力。要明确任务清单,认真研究各项任务目标,充分考虑工作实际,逐项分解细化,逐项明确任务,充分凝聚共识,理清工作进度、对标查摆问题、补齐工作短板,在责任上压紧压实到人,上下同心、互相配合,推动各项工作任务更快更好完成。三、责任上要更加夯实。要在工作落实上有更明确的责任。特别是各部门“一把手”要充分发挥引领作用,身先士卒、靠前指挥,紧盯各项任务指标完成进度,狠抓措施落实跟进,进一步靠实工作责任,细化工作措施,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四、行动上要注重战果。坚持问题导向,“常态化”+“重点专项工作”相结合的工作模式,加强沟通,防止战果流失。认真统计汇总,建立完善台账,主动对接核对,及时总结分析。五、纪律上要更加严明。要坚持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不断提升公安机关执法公信力。要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值班等各项制度和“车酒枪”等管理措施,严防违规违纪违法问题的发生。要关心关爱民警,落实暖警惠警措施,组织开展好全警实战大练兵活动,确保全警始终保持旺盛斗志。

09063014407374293_68.jpg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