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市城市管理执法局来我县督查城市管理执法重点工作

2022-08-01 23:43:3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通讯员:彭盼盼)8月1日,延安市城市管理执法支队副支队长杨武春、市城管执法支队应急保障科科长钟怡、市城管执法支队宣传培训考核科科长韩瑾、市城管执法支队宣传培训考核科科员白建峰一行4人来我县督查指导城市管理执法重点工作。

督察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座谈交流、现场查看等方式,就日常执法工作、“三项制度”落实情况、全市城市管理执法工作会议精神及其他重点工作落实情况、执法案卷等进行检查。并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交流。

23442753353843823_68.jpg

市城管执法支队宣传培训考核科科长韩瑾为一线执法队员进行《城市管理执法常用执法文书制作规范》的专题培训,培训中,韩瑾结合自己工作经验,重点讲述了《城市管理执法常用执法文书制作规范》中法律条款的运用、案卷的程序、文书的规范填写等内容,使今天在场学习的执法队员受益匪浅。

23444704922543759_68.jpg

督查组一行对我县餐饮行业燃气报警器安装、以及工会便民市场进行了现场督导检查,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实地查看后,召开了座谈会,会上,王坤锋局长对我县城市管理执法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督导组对我县的城市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执法支队副支队长杨武春指出:一是要突出政治引领,筑牢理想信念根基。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从而做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始终坚持学习,把学习作为终身追求。面对新形势新任务,通过勤奋好学、学以致用,从工作实际出发,优化知识结构,提高执法业务技能。三是要扎实开展作风建设,强力推动工作发展。我们要以能力作风建设攻坚为抓手,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按照“城市管理要像绣花一样精细”要求,坚定信心、勇于担当,强力推动城市管理高质量发展。

23453812373814537_68.jpg

王坤锋局长表示,黄龙县城市管理执法局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坚持“依法行政、科学管理、文明执法”的工作理念,在城市管理科学化、精细化、智慧化上下功夫,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切实做好城市“大管家”。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