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宜川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慰问支援省市抗疫工作的退役军人家属(医护人员)

2022-08-01 23:16:0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艾妮莎)7月29日以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慰问了谢萌萌、崔慧、马艳3名退役军人家属(医护人员),送去关爱和慰问金。

23180051166719548_68.jpg

谢萌萌,女,27岁,宜川县中医医院医护人员,退役军人刘博妻子。她将刚满一岁的孩子托付给家人照顾,主动请缨参加西安市未央区疫情防控工作,面对危险的工作环境,面对密接和次密接无症状感染者,她毫不畏惧,在工作中兢兢业业、一丝不苟,按流程、标准处置,顺利完成了防疫任务。

23182859169691323_68.jpg

崔慧,48岁,宜川县人民医院内二科护士长,退役军人刘向阳妻子。2022年3月7日至3月22日支援西安市未央区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她主动进入封控区参加采样工作,早上2点多起床三点多开始进行核酸监测工作,每次都要爬30层楼,但她从来不叫苦,不喊累,圆满完成本次支援工作。

2318569057187865_68.jpg

马艳,53岁,宜川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工作人员,退役军人郝拴祥妻子。接到驰援咸阳国际机场防控工作的通知后,作为一名50多岁的普通护师,不顾家人的反对,毫不犹豫的接下了这份工作。面对艰苦的条件,以身涉险、充满热情、创新工作方法,最终完成一次又一次的任务。

通过此次慰问活动,深入退役军人家属(医护人员)工作单位,了解工作生活情况,将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送到手里,并致以亲切的慰问,切实增强了退役军人、退役军人家属的荣誉感、获得感、幸福感,激发了退役军人及其家属投身家乡建设的积极性。今后,希望广大退役军人、退役军人家属能够坚守初心、牢记责任,做好新时代的表率,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出不平凡的业绩,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