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集安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组织开展迎“八一”主题党日活动

2022-08-01 18:20:0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热烈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赓续红色血脉,进一步深化“国门党建直通车”建党品牌建设。8月1日,集安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开展了“从军入警忆军旅生涯无悔忠诚践初心使命”庆八一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机关民警分批次到烈士陵园进行祭扫;执勤一队的民警组织了重温入警誓词仪式,并开展了“如何做好新时代移民管理警察”大讨论;执勤二队的民警们与驻地边防连队共度“八一”。联合开展八一主题党日活动,重温战友情谊,激发队伍活力;青石分站走访慰问驻地孤寡老人、留守儿童,巩固和谐警民关系,让红色基因、优良传统薪火相传;老虎哨分站以“传承红色血脉”为主题,组织离退老干部开展座谈交流,畅叙军旅生涯,激发思想共鸣,矢志接续奋斗。

“在我们的身边,有很多民警前辈曾经是军人,他们艰苦朴素的作风和兢兢业业的工作态度让我们深受鼓舞。”国考招录的执勤二队民警陈阳说。

除此之外,该站利用业余时间组织各执勤单位的民警们分别观看了《长津湖》《建军大业》《智取威虎山》《红海行动》等经典红色电影,教育引导广大民警职工重温红色岁月,缅怀革命先辈。

参加活动的民警们纷纷表示,作为移民管理警察,我们的职责是守好祖国大门、保护人民安居乐业。今后的工作中,会进一步强化履职尽责,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努力传承红色基因、筑牢信仰之基,为党的二十大召开献礼。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