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百思特携手华鑫集团 通过流程再造谋发展

2022-08-01 16:23:3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近日,百思特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与山西华鑫集团(下简称“华鑫集团”),在山西交城正式开启流程再造咨询项目。百思特副总裁、项目经理景戎携项目团队出席会议,华鑫集团常务副总经理李腾飞携集团中高层管理干部50余人参加项目启动会。

会议伊始,华鑫集团企业管理部部长尹旭鹏发言,揭开序幕。尹旭鹏向参会人员介绍了百思特集团,并对项目团队成员做了一一介绍,表示了对百思特的高度认可,强调了华鑫集团对此次变革的决心。

接着,百思特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副总裁景戎就项目整体的设计思路与策略进行介绍,清晰地讲明了流程优化的重点与要求。他指出,流程再造不是一纸公文,而是在实际业务场景中的有效的运用和落地。流程再造项目从流程规划、流程设计、流程推行和流程运营这四个阶段,进行不断地自我优化层层递进,实现端到端的打通。他风趣的讲到,流程建设“既是下里巴人,也是阳春白雪!” 其一方面,是管理的基础,极具实践的意义和价值;另一方面,也是众多企业管理的核心竞争力和管理深化的利器。最后,景总说明了在项目运作过程中,项目计划管理机制,项目例会机制和项目汇报、决策机制等。

最后,华鑫集团常务副总经理李腾飞向参会人员再次介绍了百思特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百思特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是一家具有国际视野的一体化解决方案式管理咨询公司,2019年百思特这一轮以数字化咨询服务为主要内容的模式创新,是在5G推动的万物互联时代到来以及世界贸易格局重塑基础上应时而生的。为了顺应这一潮流,2020年下半年起,百思特已将研发中心、数字化信息平台迁至武汉,还特别设立了行业研究中心、信息化中心、RPA研发中心和解决方案中心。百思特还与华为、UiPath、亚马逊、SAP、京东、阿里、软通动力等企业形成了数字化战略合作。百思特将基于过去成功经验和技术积累,帮助企业实现数字化顶层设计,完成数字化规划和技术实现,全面打通智能制造和数据治理及流程自动化。

李腾飞从公司的现状和问题进行剖析,并且,回顾了公司过去发展的不同阶段所遇到的机遇和挑战。2013-2016年,跨出第一步,集团转型发展拉开帷幕,加大了对管理的关注与重视;2016-2018年,集团负重前行,业绩为王,谋得生存;2019-2021年,业务顺风顺水,收获满满,再重视管理推动。对此,李腾飞指出本次流程再造项目对公司未来发展的里程碑意义。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