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琅塘镇大力推进招商引资工作

2022-07-25 06:53:5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张学华)7月22日上午,琅塘镇党委书记刘鑫主持召开调度会,专题研究琅塘镇争创“湖南特陶工业小镇”包装策划招商引资项目及相关工作。

会议特别邀请湖南荣政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来对琅塘镇“湖南特陶工业小镇”项目申报材料进行包装策划。在听取与会人员发言后,刘鑫指出,要充分吸收意见建议,进一步完善修改申报材料,争取成功申报。

刘鑫强调,要坚持以“超前的思维、全局的站位、长远的眼光”谋划好项目。要始终把“招大引强”作为创建“五个琅塘”的重要举措,围绕打造特种陶瓷“产业园”,开展产业链招商,着力招引重大产业化项目,不断提升招商引资质效。要坚持“优质服务”的工作理念,加强招商队伍建设,提高政策水平,提升业务能力,要用心用情为企业解决困难和问题,确保特陶产业项目早日落地建成、投产达效。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