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洛川分局组织召开2022年畜禽养殖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议

2022-07-24 10:08:1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进一步抓好洛川县畜禽养殖企业污染防治和环境问题整改,推动畜禽养殖企业污染防治工作取得实效,扎实做好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有效改善农村人居环境,7月21日,洛川分局组织召开洛川县2022年畜禽养殖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议,县农业农村局,各镇(街)、便民服务中心及全县28家畜禽养殖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10101353768991952_68.jpg

会议强调,畜禽养殖污染防治工作是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民生大事,是乡村生态振兴的重要任务。各企业要充分认清当前畜禽养殖污染治理工作的严峻形势,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主动担起污染防治的主体责任。

会议要求,相关监管部门、各养殖企业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信心,迎难而上,主动作为,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确保各项治污措施落实、落地、落细,坚决守住生态环境保护底线。要夯实工作责任,狠抓问题整改,对照问题清单,立即进行自查,对整改不到位、不达标的要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建立问题台账、突出重点、倒排工期、强化措施、全力推进,坚决杜绝污染事件发生。要强化联合执法,严格环境监管,形成整治合力,坚持问题导向,保持执法高压态势,倒逼企业积极主动履行污染治理的主体责任,切实推动洛川县畜禽养殖行业绿色健康发展。

来源:洛川分局 成静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