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延安市交警支队督导检查黄龙交警大队“科学分类 精准施策 追赶超越”工作

2022-07-21 22:50:1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7月19至20日,延安市交警支队“科学分类、精准施策、追赶超越”督导检查组一行五人深入黄龙大队,对2022年上半年“科学分类 精准施策 追赶超越”工作进行全面督导检查。

督导组一行通过查阅资料、听取汇报、实地考察、召开座谈等形式,详细了解了大队党建队建、公安交管业务、基础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

座谈会上,县公安局党委委员、交管大队大队长胡小龙对黄龙大队上半年“科学分类 精准施策 追赶超越”工作做了详细汇报。督导组听取汇报后,对大队各项工作给予高度肯定:一是大队党支部班子团结有力,有号召力、凝聚力、战斗力,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二是基层中队建设规范,办公环境整洁卫生;三是党建引领,打造“五级联动”工作机制,切实把党支部建成助推黄龙公安交警追赶超越、跨越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四是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平稳,连续十四年未发生一次死亡3人以上道路交通事故。

22551657826901602_68.jpg

李候鹰组长要求:一是加强队伍管理,坚持政治思想教育,进一步凝聚警心,铸牢忠诚警魂;坚持从优待警,在生活上多支持多关心,解决困难民辅警的后顾之忧,激发工作动力。二是执法办案区要提档升级,确保执法办案的安全性和规范性;加大执法记录仪佩戴率和使用率,构建执法全流程记录智能化管理。三是要认真贯彻落实支队“精准施策创亮点补短板”工作,找准问题短板,主动弥补差距;四是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要明确考核任务,突出工作重点,把握时间节点,争先进位,圆满完成各项考核任务。

胡小龙表示,黄龙大队将以此次督导检查为契机,查漏补缺,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充分发挥“五级联动”工作机制优势,精准施策,以高效的工作,更优的服务,开创全县道路交通安全精细化管理的新局面。

来源:黄龙交警新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