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福建晋江:情系军营送温暖 “八一”慰问暖兵心

2022-08-01 16:24:1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值此“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在全市大力营造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的浓厚氛围。7月31日上午,晋江市人民武装部、晋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泉州市助学帮扶协会携手拥军企业——晋江五店市片仔癀体验馆走进驻泉某部,开展双拥慰问活动,共话军民鱼水情。



拥军企业为部队官兵送去了丰富的慰问品

拥军企业代表罗亭与部队官兵进行了交流,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对他们无私奉献,维护社会稳定,为促进晋江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并为部队官兵们赠送了丰富的慰问品。

“一直以来,我们片仔癀药业坚决贯彻落实双拥政策,用实际行动支持部队建设,关心关爱子弟兵。”罗亭表示,今后,企业将继续弘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坚定不移地开展拥军优属活动,共筑军民团结的和谐环境,共谱军地共建融合发展新篇章。(文图/曾国雄 朱淇齐)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