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上梅红新渡村志愿服务队走进油溪桥探索乡村治理和乡村振兴新模式

2022-07-31 11:28:12    来源:魅力中国网    访问:    


7月30日下午,新化县上梅街道新渡村组织上梅红新渡村志愿服务队成员前往油溪桥村交流学习,积极探索乡村治理和乡村振兴新模式。

当天,在油溪桥村相关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上梅红新渡村志愿者服务队成员参观了文化长廊、村委会、腾讯公司耕耘者培训中心等场所,并走进会议室同油溪桥村党员干部就目前国家的政策、乡村振兴的治理、乡村文化建设以及乡村的长远发展进行了有效的交流探讨。

“上梅红志愿服务队是湖南省的一张靓丽名片,油溪桥村是全国文明村,在乡村治理和振兴上都有自己的模式和优势,这次来进行思维碰撞,希望能将新渡村好的传统留到油溪桥村,再把油溪桥村好的经验带回去。着眼未来,我们上梅红会在新渡村的建设道路上再接再厉,持续提升人居环境,增进人民福祉,绘就乡村振兴的壮美画卷!”新化县上梅红新渡村村党支部书记何小军说。

“上梅红新渡村来我们油溪桥村交流,两个都是在乡村治理上做的比较好的一个村,这次能来交流,我认为在乡村治理上强村联合一个有益的探索。油溪桥村村干部彭德文如此表示。

近年来,上梅红新渡村以上梅红志愿者服务队这张靓丽名片为抓手,不断发展村级集体经济和猛抓乡村治理,乡村文明和村民素质得到了质的飞跃。(记者 刘杏梅报道)

投稿邮箱:978422592@qq.com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