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警营添“新甲”——甘泉县公安局举行警用车辆发放仪式

2022-06-27 23:18:3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冯  杰   魏梦琦)为进一步优化基层警用装备,切实提高接处警工作效率和警务工作效能。6月27日下午,甘泉县公安局举行警用车辆发放仪式。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郝杰出席仪式并讲话,仪式由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孙永斌主持。局党委在家班子成员、新警车配发部门及基层民警代表参加仪式。

近年来,甘泉县公安局全面加强基层基础建设,基层硬件建设日新月异,装备建设水平快速发展,为提升快速反应和履职能力提供强力“支撑”,为深入推进平安甘泉建设提供坚强保障。此次警用车辆发放,充分表明了局党委对基层基础工作的高度重视,极力改善基层一线工作条件的决心和信心,也是甘泉县公安局党委落实从优待警、推进公安装备正规化建设、提升公安机关整体战斗力的重要举措

郝杰同志指出

23264180234795447_68.jpg

此次对基层一线警用车辆进行更换,有效缓解了基层警用车辆不足、车身老化等问题,必将进一步提高一线民警依法履职的能力和水平。希望全体民辅警以此次警用车辆发放为新的起点,把局党委的关心厚爱转化为强大的工作动力,把配备的警用车辆转化为维护稳定、打击犯罪的“利器”,全力以赴完成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任务,努力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23271425038229499_68.jpg郝杰同志强调

23273857089168834_68.jpg

要切实管理好警车,切实用好警车,真正把这批装备转化为打击犯罪、保护群众、维护稳定的一把利剑,把新配发的警车用在最需要最好的接处警、打击犯罪、治安防控、服务群众等各项工作中去,进一步加大社会面管控力度,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保好驾、护好航,以实际行动落实好全国公安机关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

警灯闪烁,熠熠生辉,列装待发。仪式最后,车队井然有序驶离现场,奔赴各工作岗位。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