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周溪镇:吹响防汛救灾“集结号” 筑牢防汛“安全网”

2022-06-25 07:52:1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汛情就是命令,防汛就是责任。在全县防汛抗洪动员大会召开后,被派驻到周溪镇的21个县直单位闻令而动,迅速响应。6月22日清早就全部赶到周溪镇防汛指挥部,迅速投入到了防汛工作之中,充分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服务防汛救灾工作大局,织密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防护网”,以实际行动展现党员干部责任担当。

各单位党员干部一到周溪镇防汛指挥部,就了解到要防守的圩堤是今年新修筑的,尚未全部通电,按要求今天要全部实现“三通”。于是全部火速行动起来,奔赴各自责任段面,协助供电人员架设防汛临时照明线路,安装灯具,在圩堤上筑起一道道“光明防线”。

所有单位全部到齐后,大家就根据安排,到周溪镇枭阳圩堤指挥部和周溪圩堤指挥部召开防汛抗洪工作部署会。会上,大家详细听取了周溪镇相关负责人关于当前该镇防汛抗洪工作面临的形势与任务、工作开展情况、物资准备情况等,并结合实际,对进一步压实防汛责任、细化人员责任分工、责任段面划分、巡堤查险、物资储备、经费保障等进行了讨论商议。会上,各单位负责人纷纷表态,将以最高的政治站位,最硬的落实举措,全力做好防大汛、抗大洪、抢大险、救大灾等各项工作,确保圩堤安全和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唐青青)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