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装新貌新征程,奋楫扬帆再启航】黄龙县市场监管系统举行行政执法制式服装换装仪式

2022-06-15 22:31:4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张二盼)6月14日上午,黄龙县市场监管系统举行行政执法制式服装换装仪式,活动邀请了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冯英姿、县政协副主席全芳珍、县司法局局长左军,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永伟出席仪式并讲话,黄龙县市场监管系统全体行政执法人员参加仪式,仪式由县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建立主持。

22352174347369043_68.jpg

换装仪式在雄伟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全体市场监管执法人员身着新式制服,在县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吕中权的带领下,向宪法庄严宣誓。

22355032278214248_68.jpg

县市场监管综合执法大队队长陈允界代表全体行政执法人员作表态发言:坚决服从县委、县政府的决定,坚决贯彻好、落实好“放管服”改革要求;严守工作纪律,提升案源发现能力、案件办理能力、案件突破能力和案件协作能力;规范市场监管秩序,敢于向违法行为亮剑,切实维护公众合法利益。

223621039154743_68.jpg

县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吕中权在讲话中指出,要强化政治引领,争做“两个确立”的忠实践行者。切实把“两个确立”真正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转化为履职尽责、做好工作的实际行动。坚持人民至上,争做为民爱民的模范守护者。切实履行好守牢安全底线、维护群众利益、拉动发展高线、服务经济大局的新时代使命任务,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在市场监管领域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践行法治理念,争做公平正义的市场秩序维护者。自觉尊法学法守法用法,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努力让各类市场主体和人民群众在每一起执法检查、案件查处、问题治理和消费维权中感受到公平正义。注重能力提升,争做履职尽责的主动担当者。进一步强化作风建设,严守政治规矩,以昂扬进取的精神状态和争创一流的勇毅胆识,奋力谱写新时代全县市场监管事业新篇章。

县政府副县长李永伟强调,全县市场监管系统要以统一着装为起点,全面展示执法为民的新形象。以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作风,更严的纪律、更快的效能展示市场监管部门新的精神、新的风貌,争做“恪尽职守、执法为民”的排头兵。要以统一着装为动力,全面开创市场监管的新局面。主动担负起服务地方经济、维护地方秩序、守护地方安全的重任,在全面落实市场监管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黄龙的伟大实践中当先锋、创实绩。要以统一着装为约束,全面打造忠诚担当的新队伍。自觉强化思想淬炼和专业训练,着力提升监管的权威性、执法的公信力,切实打造一支“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黄龙市场监管队伍。

22374289254038066_68.jpg

黄龙县市场监管系统将以此次换装为契机,切实提高站位,履职担责,自觉维护穿着制式服装的严肃性,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对标先进,增强本领、创新管理,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旺盛的干劲、更加务实的作风,在黄龙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奉献市场监管力量!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