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出实招,干实事,为企业解难题

2022-05-30 16:55:0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内江市市场监管局聚焦营商环境优化,持续面对面听取企业诉求,实打实优化营商环境。针对华润雪花啤酒(四川)有限责任公司、华润雪花啤酒(四川)有限责任公司内江分公司、消费者反馈的听装啤酒“刮码”进入市场扰乱秩序的行为进行深入研究,切实解决企业经营过程遇到的难题。

16565319076314971_106.jpg

一、听心声。市市场监管局与华润雪花啤酒(四川)有限责任公司代表就维护市场秩序开展交流座谈会。针对企业反映的“刮码”啤酒扰乱市场秩序,存在风险隐患的情况,共同进行分析研判,找出问题所在,拟定针对措施。

二、访实地。市市场监管局到华润雪花啤酒(四川)有限责任公司内江分公司实地走访,到现场进行指导帮扶,向企业宣贯食品安全标准方面的使用要求。同时与企业建立对接联络机制,及时回应企业诉求,以高品质营商环境支撑高质量企业发展。

三、办实事。2021年以来,针对生产日期、生产者地址信息被刮去流入内江市场的“刮码”啤酒,市场监管局以经营标签不符合法律规定的“刮码”啤酒进行立案查处,共查办案件4件,罚款6.5万元,没收并集中销毁“刮码”啤酒2242听。对企业反映的干扰其市场秩序的违法行为进行严格查处,为企业打造良好的经营环境。(内江市盐政监督稽查支队  张珑玉)

[责任编辑:邱英]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