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湖南省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来到洋溪镇现场调研油茶产业情况

2022-06-16 11:47:2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调研组现场查看加工车间设施设备)

(调研组现场查看油茶林基地)

(调研现场)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伍陈泽)6月15日,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王志群率队来洋溪镇调研油茶产业工作,娄底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李文洪、娄底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海云及相关人员、新化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韶红及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上午十点左右,调研组来到洋溪镇高铁新村湘桥油茶林基地,现场查看了油茶的生长情况和加工车间情况,了解油茶的最适种植密集度、含油率、价格情况及湘桥油茶林基地的产量、销路、基础设施、土地流转、生产成本及收益周期等情况。

湘桥油茶林基地负责人刘湘秋说道:“油茶产量、质量和效益要提上来,最重要的是要搞好护幼,做好油茶的提质改造,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做好灌溉”。

调研组还现场了解湘桥油茶林基地的困难,关于油茶产业相关的政策问题也现场进行了了解与讨论。调研组指出:要把油茶产业作为推进乡村振兴的一项重点产业来抓,提振油茶产业信心,客观看待油茶产业收益周期长的问题;要逐步实现产业科技化,提高生产加工能力;完善好相关政策,用品牌影响力提高市场竞争力,推进油茶产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