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内江市市中区市场监管局组织收看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大会

2022-05-27 14:05:5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5月27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成都隆重开幕。这次大会是在迈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省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党员干部收看了大会开幕式实况直播。

内江市市中区市场监管局组织收看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大会

大家一致认为,省委书记王晓晖代表省委作的报告,通篇贯穿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全面客观总结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分析形势科学准确,特别是以前瞻性的眼光、全局性的视野、战略性的思维,系统谋划未来五年乃至更长一个时期发展新目标新任务,科学绘制了未来五年的宏伟蓝图,令人鼓舞,催人奋进。

内江市市中区市场监管局组织收看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大会

市中区市场监管局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坚定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揽四川工作,紧紧围绕市委“133631”发展思路和区委“争创全省县域经济发展先进县”总体目标、建设“创新开放活力区、现代产业新城、滨水公园城市”发展定位,牢记初心使命、接续拼搏奋斗,立足本职、真抓实干,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严守“四条”安全底线,用心守护民生关切,全力维护市场秩序,为加快建设成渝发展主轴中心城市贡献更加坚实的市场监管力量。(周旭)

[责任编辑:邱英]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