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企业宣讲会

2022-05-12 15:56:2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刘智 欧志勇5月12日,新化县企业家协会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企业宣讲会,全县规模以上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县人大副主任曾朝晖、县政协副主席刘晗、县发改局党组书记、局长彭敦强出席会议,副县级干部、企业家协会顾问王少光主持会议。

1557154538221189_75.jpg

县优化办主任欧志勇针对优化营商环境的政策以及县里出台的优化营商环境攻坚行动方案做了专门的解读,欧志勇指出,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营商环境建设工作,出台了《新化县2022年度优化营商环境攻坚行动方案》《新化县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优化营商环境“政企通”专席投诉举报事项受理督查机制》等一系列文件,明确了工作总体要求、基本原则、主要任务、组织保障机构,特别是推进优化营商环境“七大平台”建设,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十一项指标”专项攻坚,细化了每项任务的牵头、责任单位和完成时限,从而为各项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有力的制度支撑,县优化办也将竭尽全力服务好企业。

县发改局党组书记、局长彭敦强充分肯定了企业家在推动新化经济高质量发展发挥的积极作用和作出的巨大贡献。下一步要加大政策宣传,要在各部门和全社会营造尊重企业家和市场主体的浓厚氛围,要加大服务设施和服务平台的建设,要建立好举报联动的查处机制,塑造风清气正的执法环境。

1557306794967103_75.jpg

县人大副主任曾朝晖勉励全县企业家要看好政策、学好政策、用好政策,时刻关注政策、研究政策,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强化运营管理,提高自身竞争能力,依法依规办好企业,努力让企业做大做强,为新化县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