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深化银企合作 实现互惠共赢——延安农商行成功举办小微企业金融(生态)云培训会

2022-05-11 17:04:1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为深化银企合作、创新金融服务,进一步对小微企业“输血供氧”,5月10日下午,延安农商行举办了小微企业金融(生态)云培训会议。党委委员、副行长张王慧,业务发展部负责人、电子银行部全体、会计主管代表、小微企业代表,共计约40人参加了会议。

17090236889307405_68.jpg

张王慧副行长首先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延安农商行发展的小微企业表示感谢。同时希望以此次培训会为契机,银企携手,创新合作方式,深化合作层次,拓宽合作领域,努力构建合作发展的新平台、新机制,不断激发小微企业活力,赋能小微企业健康发展。

17103785652791419_68.jpg

培训会上,陕西信合小微企业企业云项目组苏慧茹同志详细解读了小微企业(金融)生态云并介绍了平台功能及操作;同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度的探讨交流并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下一步,延安农商行将忠实践行省联社“13531”的工作总要求和延安审计中心的工作基本思路,切实发挥地方金融主力军作用,深化银企合作,畅通服务渠道,驱动科技创新,持续延展服务半径,优化金融生态圈,助力小微企业成长,服务实体经济发展。

17134454217713466_68.jpg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