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黄龙县应急管理局牵头召开安全生产领域加强作风建设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突出问题工作联席会议

2022-05-11 17:45:3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通讯员:张宪)5月9日,黄龙县应急管理局召开加强作风建设切实解决安全生产领域群众反映强烈突出问题联席工作会议。县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邢利斌,县驻公安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程海龙,县应急局、经发局、公安局、住建局、交通局、市场监管局、消防大队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17465994161087278_68.jpg

2022.5.9

会上,宣读了黄龙县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成立加强作风建设切实解决安全生产领域群众反映强烈突出问题工作领导小组及专班的通知》和《2022年加强作风建设切实解决安全生产领域群众反映强烈突出问题的安排意见的通知》草拟文件。随后,各相关单位对2个文件进行讨论交流,提出意见建议。

会上,驻公安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程海龙要求各相关单位,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严格按照县纪委监委要求和安委办文件精神贯彻落实本项工作;二是各单位在安委办的统一安排部署下相互交流沟通,协同高效推进专项整治工作;三是以问题为导向,对3年来的执法案件进行“回头看”检查,寻找问题线索及时整改;四是按时报送《加强作风建设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数据统计表》和工作开展情况。

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邢利斌强调,各相关单位,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加强作风建设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任务,教育引导干部职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相关专班负责领导要主动扛起主体责任,强化对作风建设专项整治工作的全过程领导,认真安排部署,及时研究解决问题;三是整治过程中,各工作专班对发现的问题线索要明确举措时限、责任分解到人,主动联系协调,推动专项整治各项任务落实落细;四是加强工作信息报送,加强工作宣传力度,共同营造安全生产领域专项整治工作良好氛围,确保专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推动黄龙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来源:黄龙应急)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