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洛川县乡村振兴县委宣讲团走进交口河镇

2022-05-11 17:28:0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5月9日洛川县乡村振兴县委宣讲团成员、县苹果生产技术推广服务中心副主任王晓东应邀来我镇进行宣讲。宣讲会主会场设在镇政府,我镇全体领导干部,各支部书记、第一书记、驻村队员参加,同时在京兆村、林台村设立两个分会场,部分果农代表参加。

王晓东从“洛川苹果产业如何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好苹果是如何生产出来的”、“苹果矮化密植园如何管理”三个大方面入手,对苹果矮化密植园技术进行了重点分析;从完善防灾体系建设(搭建防雹网、防冻坑)、固定树干、合理间隔种植、拉枝、疏花疏果、施肥等多方面,对现阶段苹果树面临的问题进行了生动形象的详细见解。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此次宣传会内容丰富、深入浅出,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际案例,并纷纷表示,会后将在各村继续开展讨论会,有效吸收宣讲内容,力求做到让产业更强、果园更美、农民更富。

17304461237737180_68.jpg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