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黄龙县圪台乡:安全生产,我们一直在行动

2022-05-11 17:32:2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通讯员:张    骁)5月9日上午10点,圪台乡组织全体机关干部20余人在政府大会议室集中观看学习安全生产专题纪录片《生命重于泰山》,49分钟的视频很快播放完毕,大家随即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各自分享观后感。

17403388776816331_68.jpg

17414031267831281_68.jpg

“要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就必须时刻绷紧弦,决不能有丝毫的懈怠,更不能出现麻痹大意思想,今后的工作中大家必须一如既往,把安全生产作为圪台发展最坚实的基础,全力以赴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全乡安全大局持续稳定向好。”乡党委书记薛延峰对全乡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强调。

17420513233794263_68.jpg

今年以来,圪台乡把安全生产工作作为基础性、常态化工作持续抓好落实。

“五一”节前,圪台乡开展了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整治行动,先后来到圪台加油站、小杂粮加工厂、214省道桥梁施工现场和五门口地质灾害点,细致全面排查安全生产隐患,认真翻阅相关档案资料,并就安全生产相关法律法规及应对突发事件灵活处理等方面的知识对从业人员进行现场培训指导。将地质灾害点标志移动到更加显眼的位置,并设立警戒线和锥形桶路障,方便过往车辆司机看清路标,提前应对复杂路况。

17423124679940809_68.jpg

节后第一天,居民自建房排查整治行动就在四个村同步展开,4支工作队对全乡600余户群众住房进行逐户摸排,全面细致、不漏一户、不漏一人的入户排查,根本目的就是把住房安全隐患扼杀在萌芽状态。

随后,乡安监办又联合交警队、派出所等相关站所,对道路交通、用电安全、农耕生产等涉及群众生命安全的事项展开了多次检查,有效筑起圪台高质量发展“安全墙”。

今后,圪台乡将继续把安全生产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细举措守护群众安全。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