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黄陵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召开队伍作风建设暨优化营商环境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2022-03-19 09:58:4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为进一步巩固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切实转变作风、强化担当作为、提升工作质效,按照县委、县政府和县局的工作要求,3月18日上午,黄陵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召开巩固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暨“干部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以及优化营商环境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大队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各中队、所、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大队长王西元主持。

会上,副教导员、办公室主任韩丹丹传达学习全县作风建设暨优化营商环境专项整治会议精神,宣读了《黄陵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开展巩固教育整顿成果暨“干部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实施方案》;副大队长原建生宣读了《黄陵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关于优化营商环境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方案》。

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交警大队大队长蔡鹏进在讲话中强调: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认识整顿作风、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性,各单位负责人要抓实教育学习,主动查纠整改,强化法治思维,严格制度落实,切实推动全体民辅警作风大转变、观念大更新、能力大提升、效率大提高。二是突出问题导向,推动作风建设。各单位要聚焦问题,瞄准各自短板,透过工作查作风、整改作风促工作,确保以高质量作风推动大队交管工作高质量发展。三是优化营销环境,狠抓管理服务。切实提高全体民辅警的责任意识、效率意识和服务意识,积极为民生工程、重点项目及重点企业办理各项交管业务提供“绿色通道”,对农副产品、民生产品运输车辆轻微违法的进行重教育、轻处罚;紧跟“放管服”改革步伐,大力推行“互联网+”车驾管业务,简化工作流程,压缩办事时限,优化服务态度,提高办事效率;持续严查重点交通违法行为,消除安全隐患,为广大群众营造一个安全畅通的出行环境。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