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内江市市中区住建局开展森林草原防灭火督导工作

2022-03-16 19:43:53    来源:基层网    访问: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区森林草原防灭火会议精神,推动森林防灭火工作取得实效,坚决打赢森林草原防灭火这场攻坚战,3月16日,内江市市中区住建局督导组到乐贤街道永兴村、丁和村开展森林草原防灭火检查督导工作。

内江市市中区住建局开展森林草原防灭火督导工作

此次督导,由区住建局党委书记、局长张超带队,重点对各村森林防灭火卡口人员值守情况和“七有”防控设施进行检查督导,并对林区沿线进行了巡查。检查中,张超强调,要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切实增强森林防灭火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时刻绷紧森林草原防灭火这根弦,坚决拉起森林草原防灭火“警戒线”,坚决把森林草原防灭火各项要求落实到每个环节、每个细节、每个点位、每个人头。

内江市市中区住建局开展森林草原防灭火督导工作

下一步,市中区住建局将按照区统一部署要求,进一步加大巡查力度,积极做好督导检查工作,不断强化各项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的责任落实,齐心协力、全力以赴打赢森林草原防灭火攻坚战,共同守护好我们的绿色家园。(蒋杰)

[责任编辑:邱英]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