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精神文明】南泥湾采油队开展“共建文明餐桌、助力疫情防控”主题志愿服务宣传活动

2022-03-16 19:19:39    来源:南泥湾采油厂微资讯    访问:    

图片

共建文明餐桌 助力疫情防控

为有效控制和降低疫情传播风险,保障职工群众的身体健康,同时营造文明节约的良好社会风气,3月15日,南泥湾采油队团支部组织志愿者深入周边村庄、商户开展疫“共建文明餐桌、助力疫情防控”主题志愿服务宣传活动。

图片

图片

活动中,志愿者们每到一处,积极向村民群众宣传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政策和知识点,耐心讲解个人防护要点,并向周边商户群众和干部职工发放宣传彩页,开展签字承诺活动,倡导大家养成分餐分食,不群体聚集的良好习惯,提醒商户做好消杀工作和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共同筑牢“防疫墙”,营造一个安全、文明、健康的卫生环境。

“使用公勺公筷,对于疫情防控和个人健康都非常重要,这样的宣传推广很有意义。”现场参与的群众说。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带动职工群众积极成为文明用餐良好风尚的传播者,同时引导大家积极助力疫情防控,以“小餐桌”带动大文明,不断推动精神文明建设和疫情防控工作需要。

图片

[责任编辑:薛宝金]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