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发放警民联系卡 搭起便民联系桥

2022-03-14 20:44:2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图片

图片

为进一步密切警民关系,强化为民服务意识,黄陵县局按照市公安局统一安排部署,走近基层群众,深入听取群众诉求,积极开展“警民联系卡”发放工作,将便民、利民真正落实到实际行动中。

警民联系卡

小小的“警民联系卡”印着民警的照片、姓名、24小时值班报警电话和反诈APP安装二维码,方便辖区群众救助和咨询,减少群众往来奔波,畅通警民联系通道,及时听取群众对社会治安秩序整治的意见和建议,也让辖区群众在最需要帮助的时候能够第一时间联系到警察。

20492567374253201_68.jpg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十个严禁“”六个严禁”

同时,为推动“十个严禁”“六个严禁”在民辅警心中落地生根,在组织学习的基础上,黄陵公安创新形式,掀起学习贯彻热潮。为每名民辅警制发“十个严禁”“六个严禁”工作卡片,时刻提醒全体民辅警要将卡片握在手里,内容牢记心间,要求随身携带、随时学习、时刻警醒,自觉戴好“紧箍咒”,绷紧纪律作风弦,让铁规禁令成为带电的“高压线”和“护身符”,教育引导黄陵公安民辅警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图片

20495609376033777_68.jpg

在新的一年里

黄陵公安将继续

用忠诚信仰

点亮前行道路

用使命担当

护航辖区平安

也请您与我们继续同行

携手共创平安黄陵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