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黄龙县应急管理局 召开财务管理突出问题以案促改工作安排部署会

2022-03-14 20:17:4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3月14日,黄龙县应急管理局召开财务管理突出问题以案促改工作会,全局党员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副局长王静主持。

2022128656135072_68.jpg

会上,王静领学传达了《中共黄龙县纪委关于<黄龙县财务管理突出问题以案促改工作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对此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

要提升政治站位,要充分认识到当前开展以案促改工作的重要意义,坚持把以案促改与系统治理、综合治理相结合,与作风建设、反腐败相结合,进一步增强以案促改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采取有力措施,从根本上遏制违规违纪情况的发生。

要对镜自省、举一反三,健全财务管理制度机制,进一步完善财务管理工作制度,坚决防止各种财务工作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发生,同时要结合发生在身边的财务管理违法违纪案例,围绕“九个查一查”深刻反思,查找不足,做到以查促教、以查促建、以查促管。

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落实举措,要不断压实领导责任,持续加强检查督导,注重融合促进,确保各项任务按照时间节点认真完成,切实把以案促改工作真正落到实处、让效果显著呈现。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