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听取县检察院党组工作汇报

2022-03-15 12:10:5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李海燕)3月11日,新化县委书记李铁雄主持召开2022年第7次县委常委会会议,听取县人大、政府、政协、法院、检察院党组工作汇报。

图片

会议分别听取了县人大常委会、县人民政府、县政协、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党组工作情况汇报,原则同意相关请求事项。

会议强调,县人大、县政协党组要坚持党的领导,牢牢把握正确方向,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方向为方向,以党的意志为意志,确保人大政协事业沿着正确政治方向前进。要坚持服务大局,凝心聚力共谋发展,团结和动员广大干部群众,同心协力、真抓实干,为加快推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要坚持与时俱进,持续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履职能力,强化制度建设,扛稳责任担当,努力提高依法履职的能力和水平,让人民群众充分感受到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就在身边。

会议指出,县人民政府党组要在强化政治担当上有新作为,始终坚持把强化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力推动上级和县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在服务发展大局上有新突破,聚焦“实力强”打好产业突围战,聚焦“百姓富”打好民生保卫战,聚焦“生态美”打好环保攻坚战。要在从严管党治党上有新成效,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从严抓好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为政府系统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

图片

会议强调,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党组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积极研究新情况,主动解决新问题,以高效法治保障“平安新化建设”。要坚定不移贯彻落实法治思想,做到提振精气神、增强战斗力,履职精准狠、提升震慑力,传递正能量,提高公信力,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要持之以恒加强党的建设,深入开展“四讲四增”绩效提升行动,不断提高司法队伍素质和能力,着力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司法队伍。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