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加强征信合规操作 提升征信管理水平——邮储银行驻马店市分行召开2021年四季度征信合规管理例会

2021-12-01 08:59:49    来源:基层网    访问:    

为切实提升征信合规操作和管理水平,有效维护征信信息安全,2021年11月25日,邮储银行驻马店市分行组织召开了2021年四季度征信合规管理例会,人民银行驻马店市中心支行征信科相关领导莅临本次会议,并指导工作。

09002914483850151_85.png

会议进行了征信合规管理警示教育,对《征信业务管理办法》实施后在征信业务开展中可能面临的风险进行学习,风险管理部安排部署了征信应急管理演练工作,并对2021年征信管理工作进行汇报总结,全面总结了好的经验与做法,同时指出了短板不足,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该行分管行长强调征信合规管理是一项长期性、系统性工作,对维护银行客户信息安全和银行持续健康发展有着十分重要的作用,必须做到心存敬畏、严管常抓,持续强化信息安全风险防控能力。同时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营造合规氛围;强化日常管理,加强内部检查;用好问责利器,提升管理水平。最后,人民银行驻马店市中心支行征信科科长对该行征信管理工作给予三点指导,一是要重视异议处理工作,二是要重视用户管理,三是要重视不良信息报送告知。

确保征信合规操作,维护征信信息安全是金融机构必须承担的重要社会责任和政治任务。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增强了该行征信从业人员的责任意识和合规意识,对提升征信合规管理水平有着重要意义。(魏艳艳)

[责任编辑:张青]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