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黄龙县应急管理局】扫雪除冰齐上阵,尽心奋战保安全

2022-01-28 23:22:1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23270378335101741_68.jpg

中国基层网讯:漫天飞雪给黄龙县城披上了一层厚厚的银装,瞬时眼前的风景焕然一新,但同时也给群众出行、交通安全带来了隐患。1月24日上午,黄龙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全体领导干部开展扫雪除冰行动,确保群众正常生产生活。

虽然室外的温度很低,但大家干活的激情让这个冬日变得格外火热,你一锹,我一铲,发扬着不怕冷、不怕累的精神,干得热火朝天。经过近3个小时的努力,道路上的积雪和暗冰全部被清扫干净,看着眼前被清理完成的路面,不仅保证了群众的安全出行,也保证了道路的畅通,大家顿时有了满满的成就感,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

这次扫雪除冰行动,应急管理局干部以身体力行生动诠释了敢于担当、任劳任怨的奉献精神,同时也展现了应急管理局全体干部良好的集体责任感和团队协作精神,更展现了应急管理局干部朝气蓬勃的应急新形象。

23284601034827677_68.jpg

同时,应急管理局还密切关注雪情及相关气象动态,充分运用微信公众号等渠道发布安全生产预警信息,切实做好安全生产事故隐患防范工作。

图片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