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三比三提升】对标学习促效益 取长补短创新高

2021-11-11 17:16:21    来源:南泥湾采油厂微资讯    访问:    

图片

为提升应急救援和消防管理水平,培养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队伍干部,打造一支“召之能战、战之能胜”的消防救援队伍,11月8日上午,消防大队大队长带领大队调度指挥组、设备组、战训组一行8人走进油气勘探公司采气一厂消防中队对标学习消防救援队伍正规化建设标准体系和管理模式,助力采油厂消防工作追赶超越取得实效。

图片

此次对标学习围绕队伍基础建设、6s管理、战训、设备维护等方面开展,对标学习人员认真听取兄弟单位的讲解,查看了相关资料,先后实地参观了办公室、宿舍、接警室、器材库等各职能库室的消防安全设施建设。随后,双方就队伍管理、执勤训练、灭火救援、档案管理等方面工作展开深入交流,其中,消防中队快速响应的执勤程序、科学实战的训练秩序、高效顺畅的工作秩序,盯住问题抓、创新手段管的管理格局等经验都是具有现实意义,值得学习借鉴的。

图片

此次对标学习达到了互学互助、取长补短的目的,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学习兄弟单位的相关工作经验,总结自己存在的不足,在工作中,相互学习、共同进步,为推进采油厂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张永锋 刘丽华)

[责任编辑:薛宝金]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