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省联社党委第一巡察组临时党支部、洛川农商行机关支部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长津湖》红色观影活动

2021-10-20 10:24:2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重温红色记忆,汲取奋进力量。10月18日晚,洛川农商行联合省联社党委第一巡察组临时党支部集体观看了重大革命历史题材影片《长津湖》。

图片

《长津湖》以抗美援朝战争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第9兵团在严酷的环境下,凭着钢铁般的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扭转战场态势,为长津湖战役胜利作出重要贡献的故事。

在零下三十多摄氏度的极端天气中,我军战士为躲过敌军侦察,将身体埋在雪里,坚守在山谷中,以坚如石头的土豆充饥;被冻成冰雕时,仍然维持着端枪的姿势……这些令无数观众“破防”的镜头和画面,尽显作战艰辛,体现了志愿军战士绝不退缩、视死如归的战斗精神。近3个小时的观影活动,大家沉浸在紧张凝重的战争氛围中,被志愿军战士们所展现的坚不可摧的革命信仰、为国家命运赴汤蹈火的革命情怀所感动。

图片

观影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观影更加坚定了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和爱国主义情怀,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继续向革命先烈学习,锤炼坚强品格,发扬优良传统,不惧困难、勇于拼搏进取,为洛川农商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图片

生于盛世,我们将守护好这份美好。在今后工作中,时刻以革命先烈不畏困苦、英勇顽强的精神激励自己,以高昂的斗志和拼搏的姿态笃行实干,砥砺奋进,为助推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